close

感謝神!

第一次讀啟示錄覺得很難懂

今天上完課後覺得容易多了

感謝神帶領我們看教會的光景

我想到人類及教會的歷史總是不斷重演

我看到這七個教會的光景就像基督徒的生命

總是不斷的上演著春夏秋冬四季

1/4的時間在春天

像是受稱讚而不受責備的士每拿及非拉鐵非教會

行在神的道中而滿有亮光

1/4的時間在冬天

像是受責備而沒有被稱讚的撒狄和老底嘉教會

在神眼中是死的、沒有用的

連自己都覺得快死掉了

其他的時間多半是光明與黑暗參半

有時昏沉,有時警醒

 

我覺得常常連我們自己都看不清楚自己是在什麼樣的光景中

也常常自欺欺人,甚至摀住耳朵不去聽神的聲音

但神知道我們超過任何人

神知道我們裡面一切光彩和不光彩的

好與不好的

但神是有愛心與耐心的神

即使我們很糟

祂仍然勸戒等待我們

仍然鼓勵我們說:有耳的應當聽!得勝的就能得生命,得權柄

願我們都能聽,而且聽的清楚

忠心至死

不怕付代價,不怕要改變,不怕要捨棄老我和自己所鍾愛的

約翰這麼愛主,主這麼愛他

所以留他到最後

讓他得到人類的大啟示

雖然嚐遍世上的逼迫

但這榮耀是值得的

親愛的天父,孩子向你求,求你讓孩子得見你的榮耀

讓孩子能看見天使、天軍、火車火馬

孩子知道自己捨的還不夠

也知道仍然沒有全心尋求祢

孩子 要向你懇求

幫助我

成為一個能承受你異象的人

能解讀你的奧秘

讓孩子清潔自己

成為一個可以接受祢恩膏的人

感謝主的白白的恩典與慈愛

這是孩子的禱告

願祢垂聽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