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羅西書

基督裏生命的豐盛
2:6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
2:7 在他裏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
2:8 你們要謹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學和虛空的妄言,不照著基督,乃照人間的遺傳和世上的小學就把你們擄去。
2:9 因為 神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地居住在基督裏面,
2:10 你們在他裏面也得了豐盛。

生根建造,對基督徒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受洗只是領受了救恩,

但要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新人

就要在真道上不斷接受裝備,並且接受鍛煉

哥羅西書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裏面。
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裏。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我曾在一個小巨蛋的特會中遇到一位主內的姊妹

聊到她在哪一個教會

她說她沒有在特定的教會裡面

她離開先前的教會,現在仍在尋找中

我向她說:要生根建造在地方教會中,世上沒有完美的教會

她說:她覺得教會都在利用人,牧師老是說要發揮恩賜

她覺得都是為了要叫人去教會服事

我剛要對她說話,她就跑走了

其實我想對她說得是:

我們每個人的恩賜都是主給的

在教會中用出來服事神所愛的弟兄姊妹

有何吃虧呢?

若不是主的恩典

我們哪有什麼恩賜才幹可言

連能活著都是因為神肯

君不見每天都有人車禍,墜機

我們是蒙恩典的人哪!

記得我上過一個"摧毀堅固營壘"的課

第一堂課老師就說:神啟示她來開這門課

中國人第一個要破除的堅固營壘就是"不感恩,不知足"

許多人到教會是為了"得到她想要的"

卻沒想過如何"給別人她們需要的'

曾經有一陣子我覺得小組中學不到東西

我是學習型的人, 不是社交型的人

覺得小組討論都是問題,卻沒有解決方案

讀經不懂也不知道找誰問

話題講來講去最後又繞到保養品上

覺得搞小圈圈很浪費時間

後來主對我說:你為什麼不去學點東西然後來小組分享?

所以我決定去讀靈恩研究所

我看到在做調查時,很多人都會說:喜歡來小組是因為小組的氣氛很融洽,小組裡面很有愛

我們要愛人是沒錯,但愛人有許多方式

就像主說的:我所愛的,我必管教

有許多人在教會或小組中動不動就受傷,就覺得被別人冒犯,對別人生氣

其實是自己心裡有傷

一個健康的人是不容易被冒犯,被傷害的

我們要立志連結於主

才能脫離吃奶的嬰孩

與其批評,不如建設

與其索取,不如給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