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謙卑就是內心完全安靜,沒有煩惱、永不急躁、或者惱怒、或者發怒、或者傷心、或者失望;

謙卑就是不期待別人特別為我做什麼事,也不因別人不為我做什麼事而覺得奇怪;

謙卑就是不怨恨,不存報復的心,就是在沒有人稱讚我的時候,或是受責備,或是被藐視的時候,我心裡有平安。

謙卑就是在主裡有個蒙福的家,在那裡我可以進去關上門,在隱密處跪在我天父面前,在上下四週都有煩惱的時候,我有平安,我像浮游在一個平靜的深海上。
 
 
真的很難~~~~~~很不容易
若我做得到,我可能是機器人
 
不過,我仍然向主禱告
賜給我柔和謙卑的靈
牽引我
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iritu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